天津:二手房看房客户骤减 中介低价信息拉客源

来源:天津日报
2013-04-08 09:28:40
分享

天津版“国五条”正式出台后,清明小长假到全市各二手房中介看房的客户骤减,为了吸引客源,各大房地产网站不时刊出中介低价房源信息,经过记者电话咨询或现场探访,发现为虚假信息。本市在“国五条”细则中明确指出,要强化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治理,重点查处发布虚假信息等违规行为。

记者上网对明显低于市场价的房产信息进行核实。记者在搜房网上看到两套配有相同图片、相同房型、不同楼层的房源,电话核实后发现这两处房源都不存在,便向网络客服电话举报,并登录“举报虚假”举报,被告知48小时内答复,截至记者发稿时早过了48小时,却没有收到任何回应。

对虚假房源信息,远航地产的贾先生告诉记者:“这些中介用低价寻找潜在客户,以利今后业务的开展。”而链家地产的李小姐则向记者介绍,清明小长假二手房的看房客户骤减,与上月就不用比了,即使与往常的周末比,也冷清了不少。4月份前三天,本市二手房成交量分别为541套、596套和601套,比3月29日的1086套降低了四五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