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开展3·15主题系列活动

2012-03-17 10:15:13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3•15是消费者权益日,为了配合这一主题,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津航空”)以深入一线现场征集意见和微博有奖活动等多种形式举办了丰富多彩的3•15主题系列活动。

3月15日,天津航空运管部、地服事业部、市场部等多个部门的员工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候机大厅临时开辟了办公柜台深入一线为旅客服务。活动现场设计了“至精 至诚 平安畅行”的宣传海报和国际旅游产品海报,向旅客发放《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等宣传资料为旅客提供乘机咨询服务,还向旅客发放《旅客意见卡》,征集有助于提升公司服务水平的建议。此外,天津航空还在官方新浪微博上推出“3•15你提议,我送礼”的有奖活动,网上向旅客征集对官方联系渠道的建议,活动自开展以来获得了网友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

据悉,为了能让旅客更好地享受天津航空提供的优质“四星”服务,天津航空在当日向广大旅客宣传其三种官方联系渠道,即:天津航空客服热线:950710;天津航空官网主页:http://www.tianjin-air.com/;以及天津航空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sair。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黄一鸣 刘小利)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天津航空助力河北航空培养星级乘务员
天津航空每月举行飞行员招聘 助有志青年圆梦飞行
吉祥航空新推“如意飞”服务 将惠及万名旅客
中消协:四成消费者最不满意的航空服务是航班延误
全球十大雷人航空服务

 

编辑: 许婧  标签: 航空 3·15 服务  

精彩热图

探寻埃及艳后真容

盘点那些坑爹的山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