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天津>天津政务
张高丽会见中央综治办主任陈冀平
2011-08-01 16:57:07      来源:天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天津频道市委书记张高丽7月28日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了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冀平,对来津调研表示欢迎。张高丽说,我们认真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摆在突出位置,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完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着力搞好滨海新区全国综合试点工作,不断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希望中央综治办继续关心和支持天津工作,更好地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努力建设和谐天津、法治天津。

陈冀平说,天津扎实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持了社会和谐稳定,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利益,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希望积极探索,进一步做好试点工作,在创新社会管理模式上取得新突破。

7月28日至31日,陈冀平出席滨海新区开展社会管理创新试点情况汇报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参观考察了滨海新区新港街、于家堡金融区“建设者之家”、中新生态城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滨海新区康翠社区、顶新集团等。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市政协副主席俞海潮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陪同调研。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制度休眠”致政令不畅 好制度看得见摸不着
2011年7月重要人事任免(名单一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