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天津>天津新闻
天津2010年职工工资水平保持两位数增长
2011-02-18 10:47:04      来源:新华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天津市公布的2010年度全市职工平均工资数据显示,2010年天津市职工月平均工资为3128元,在岗职工月均工资为4299元。

根据天津市政府《批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关于建立全市职工平均工资发布及工资保险福利待遇正常调整制度暂行办法的通知》,2010年,天津市职工年平均工资为37540元,增幅为12%,月平均工资为3128元,日平均工资为143.8元,小时平均工资18元。天津市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51586元,增幅为14.7%,月平均工资为4299元。

记者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1年天津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工资福利等待遇标准,将按3128元和4299元计算。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邹兰) 编辑:杨鑫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门诊统筹实施范围、医疗救助范围将扩大,且在重大疾病医疗保障方面,以省(区、市)为单位推开提高儿童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保障水平的试点。郑功成:近几年,国家医改的力度很大,但是在基层仍然存在看病难的问题。>> 详细
点击排行
  江苏南京苏州无锡被列入楼市限购城市
卫生部:乙肝携带者不能从事采血员特警等职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