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本网专稿
深圳市福田区出台加快发展服务经济措施
2011-07-21 15:27:00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支持现代服务业和总部企业融资上市、技术改造和开拓国内外市场:对在境内外首发上市的企业给予最高220万元奖励;对为福田区企业提供各种创新金融服务的金融机构,给予最高100万元的奖励;对现代服务业和总部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或信息化项目的,给予最高100万元的资助;对现代服务业和总部企业在境外投资的,给予适当奖励;对总部和现代服务业企业参加福田区政府组织的国内外重点经贸活动的,给予展位费、宣传推介费、人员参展费补贴。

鼓励多渠道改善公共配套服务:对投资建设现代服务业专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单位,给予最高300万元的资助;对实施商务楼宇公用设施更新和改善公共就餐、公共停车环境的投资主体,按实际投资额的一定比例,给予最高200万元的资助。

此外,福田区还将加大人才引进、人才住房、教育、医疗等配套服务力度,支持现代服务业和总部企业申报区市杰出人才、高层次人才认定;加快人才住房建设进度,每年向现代服务业和总部企业提供900套;设立福田区特别保健中心,为服务经济相关企业的高端人才提供就医保健优质服务。

据介绍,福田区政府每年将在商务楼宇集中片区重点安排一批功能提升工程、市容环境美化项目,提升和完善的城市配套功能。在十二五期间,福田区直接用于支持服务经济发展的资金,在2010年3.5亿元的基础上,到2015年力争达到6亿元, 重点支持现代服务业、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记者 陈虹)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时评:用好“4.85亿网民”的宝贵资源
习近平出席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座谈会并作讲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