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图说深圳
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
2011-07-08 11:59:06      来源:大运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7月6日,位于深圳大运主会场配套项目及龙岗航空信息服务窗口的深圳机场龙岗候机楼及330B运输专线正式启用,这标志着深圳机场“经深飞”的服务半径基本覆盖了面积达特区三分之一的龙岗广阔区域,成为辐射面积最广、运营班次最多、配套最为完善的首个东部次中心区域异地城市候机楼。为倡导低碳绿色出行、转变市民出行理念、打造一体化交通体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深圳机场龙岗候机楼位于有龙岗“深南大道”之称的深惠路旁,大运专线—地铁3号线吉祥站斜对面,占地面积近700平方米,分上下二层。一楼为配套完善的候机大厅,可预订优惠机票,办理登机牌,乘坐机场大巴直达机场,方便快捷;同时开办有航空货运、商旅自由行、旅游签证、广告传媒等增值服务,是综合性、全方位、多功能的航空客流集散中心。

据悉,深圳机场龙岗候机楼全程采用330B线豪华大巴,推行空乘特色服务,高速直达,从龙岗中心城到达机场仅需50分钟;距离大运主会场“一场两馆”仅需5-10分钟;为积极配合大运的顺利举办,大运期间将经停地铁大运站、大运主场馆两大站点;方便市民观看大运与运动员比赛。候机楼全面推行全天候服务,从每天早上6:00开始运营至晚上18:00,每30分钟一班,为高密度、公交化发班;与机场对开,机场返回候机楼为早上8:00到晚上20:00,共计50个班次,极大地方便了龙岗中心城、坪山新区、布吉、横岗等周边城区的市民。

据龙岗候机楼负责人介绍,龙岗作为推进深圳特区一体化的重点区域之一,经济社会发展活跃,龙岗候机楼成熟的商务配套,也将促使其成为龙岗商旅出行的地标和重要的航空窗口。而作为深圳机场旗下实体规模最具效应、经营面积最大、服务模式最为创新的候机楼之一;可预见在未来几年,龙岗候机楼将发展成为深圳机场异地城市候机楼中的旗舰和国内最优秀异地城市候机楼的标杆。

来源:大运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蛟龙"深海传奇--专访国家海洋局副局长王飞
专家谈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