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图说深圳
大运会首次选出“家庭火炬手”
2011-06-28 15:15:28      来源:大运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大运会首次选出“家庭火炬手”

颁奖仪式

大运会首次选出“家庭火炬手”

选拔现场

大运会首次选出“家庭火炬手”

热情观众

2011年6月25日,华帝幸福之家火炬手选拔活动在深圳落下帷幕,共有4个家庭在经历了重重考验后,最终幸运地被授予第26届大运会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及护跑手资格。在提交大运会组委会审核并通过以后他们将正式获得大运火炬手的身份,参加大运火炬在深圳的传递。此次选拔活动为大运史上首次选出“幸福家庭火炬手”,完美演绎了第26届大运会 “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的理念。

本次火炬手选拔的标准是:热爱祖国、热爱体育、支持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身体健康,具备完成相应传递路程身体条件;能够按要求出席大运会相关活动;有大型群众活动经历和有突出先进事迹优先。而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在经历了严格的投票海选以及面试程序以后,有15组人气家庭从600对家庭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今天参加现场活动决赛的资格。本次活动由大运会执行局支持,华帝股份主办,华娱卫视承办。

比赛现场,经过主办方精心设计的脑力体力大比拼、厨艺比拼、才艺展示等层层考察环节,在15组幸福家庭中,最终有4个家庭胜出,荣获大运会的火炬传递及护跑资格。届时,火炬手们将可以举着大运火炬“虹”在深圳进行传递,在万众瞩目中完成大运火炬传递这一壮举。

在脑力体力大比拼环节中,参赛选手要在完成比赛设定的脑力比拼然后同组得分最高的两个家庭进行体力比拼,胜者获得加分。一时间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活动评委们和场下观众及嘉宾也因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不懈的拼搏精神而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再加上来自各自参赛选手亲友团的呐喊助威,刹时间整个活动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颁奖仪式上,一位最终获得火炬手资格的选手激动地对主持人说:“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对深圳的文化,对大运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能够成为大运火炬手参加火炬传递,我倍感骄傲和自豪。”

来源:大运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蛟龙"深海传奇--专访国家海洋局副局长王飞
专家谈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