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将公示第二批保障性住房终审合格申请家庭名单
2011-05-09 20:34:1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有关负责人9日表示,深圳市第二批保障性住房终审合格申请家庭名单已定,名单将于近日公布。同时,第三批行政处罚预告知书将在10日下发至300多名违规申请人。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胡建文在9日举行的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在深圳市第二批保障性住房分配过程中,共有8148户家庭提交了申请,经过“九查九核”以及对申诉、投诉、举报、媒体曝光等问题的处理,截至2011年5月3日,终审确定合格的申请家庭为5664户,这批名单将于近期再次公示。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售房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潘霞云说,对于在申请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的申请人,深圳市住建局已分两批向45名违规申请人下达行政处罚预告知书,并对其中的24名违规申请人正式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目前已有18名违规申请人分别缴纳了5000元罚款。

“第三批行政处罚预告知书将于10日下发至300多名违规申请者。”潘霞云说。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2011年5月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专家解读红色春秋”系列访谈在新华网进行,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曹普做客新华网演播室。新华网 陈竞超 摄  2011年5月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专家解读红色春秋”系列访谈在新华网进行,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曹普做客新华网演播室。>>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首次明确规定留学生也可应聘大学生“村官”
我国首部《著作权资产评估指导意见》7月1日起实施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