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大运会执行局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2011-01-07 17:28:03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月6日,大运会执行局誓师动员大会在市民中心隆重举行,执行局四百多名工作人员在会上郑重宣誓,誓言将“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扎实工作;燃烧激情、奉献青春”,为大运事业全情投入,一起给力。

大会由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大运会执行局常务副局长黄国强主持,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大运会执行局专职副局长赵广华、柯刚明、刘平生,执行局党组成员、人力资源部部长黎超奇、执行局顾问李南生以及执行局各部室全体员工出席了动员大会。

大运会执行局专职副局长赵广华在会上传达了1月5日“迎大运、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标兵”200天行动全市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随后,由执行局专职副局长刘平生领誓,执行局全体员工起立并大声宣读中英文双语誓词。

梁道行在会上发表讲话并对大运会执行局下一阶段的多项工作作了重要指示。梁道行指出,深圳世界大运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国际综合性体育盛会。成功筹备和举办2011年深圳世界大运会对于向世界集中展示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深圳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巨大成果,具有重要意义。这是一份光荣而伟大的使命,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参与其中的工作者有幸见证并参与这一项即将载入史册的伟大工程,更应该清楚地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应该清醒地感受到自己所从事的这份工作的光荣,更应该珍惜自己目前这个工作岗位的来之不易,更应该深刻明确自己作为深圳市民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的责任感。

梁道行对执行局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在接下来的200多天时间里,大运会筹办工作要认准“更精彩、更成功、更具影响力”办会目标,着力抓好大运会赛事安保、开闭幕式和宣传工作,同时紧扣赛事服务和赛事运行需求,着力抓好场馆建设、团队运行、赛事组织、服务保障等各个重点环节,其中包括全面运行场馆设施及配套工程,组建一支精干专业的赛事团队,高效推进赛事组织筹备等方面工作。

梁道行还号召执行局员工全力以赴,只争朝夕,大干特干200天,在大运会筹备最关键的时刻,鼓劲再鼓劲,坚持再坚持,拼搏再拼搏,以最好的成绩、最好的状态迎接世界大运会的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实习记者 史维)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一则谣言让北京廉租户郭春平一家陷入了无穷无尽的烦恼和痛苦之中。>>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将于1月18日至21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全国外宣工作会议召开 王晨:推动外宣工作科学发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