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低价新房遭抢购 高价楼盘销售持续低迷
2010-12-15 14:40: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低价楼盘卖得火

星座是一个位于南山塘朗山片区的楼盘,其主要户型为24~68平方米的1~3房。11月底,该楼盘以每平方米1.7万元低价开盘,这一价格比人们预期的低了1000元,当天推出的129套销售达到126套,创造日光盘传奇。据了解,这一价格也将创造南山近一年来的最低价。

位于龙岗的万科金色半山11月20日选择了在深圳大剧院开盘,推出256套单位,主要为89~153平方米精装3~4房,开盘当天销售近7成。据悉,其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7832元。

此外,凤凰新天开盘当日推出449套单位,售出220套;尚模八意府开盘售出180套单位。凤凰印象533套单位,开盘也售出近200套。尽管星座、尚模八意府、凤凰印象等楼盘的销售还未完全统计出来,但11月新盘整体销售率已经达到21.35%,比10月高近10个百分点。

记者发现,这些楼盘价格均较低。据了解,凤凰新天开盘的销售均价仅为每平方米8033元。国土部门的统计显示,11月份新房成交前10名中,除了实际上为商务公寓的首座之外,其他9个楼盘成交均价都在每平方米1.8万元以下。

业内人士表示,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目前市场上以首次或第二次购房客户为主,客户对房价承受能力相对低,因而促成低价位楼盘热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土资源部强调,未完成2010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供应任务,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三类用地”供应总量未达到住房用地供应总量70%的市县,年底前不得出让大户高档商品住宅用地。>> 详细
点击排行
  全国铁路运行1月11日再次调图 增开动车组43对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