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张庆伟任河北省委副书记 陈全国不再任此职务
2011-08-25 09: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张庆伟任河北省委副书记 陈全国不再任此职务

图为张庆伟资料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河北省政府官方网站消息,今日上午,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中组部部务委员、干部二局局长潘立刚宣布中央决定:张庆伟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陈全国不再担任河北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河北省委书记张云川主持会议。陈全国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河北期间的工作情况。他说,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在这即将离开河北的日子,回首近两年来走过的历程,回首与大家和谐共事的日日夜夜,回首与大家一道共谋发展、共图富裕的征程岁月,无不令我心潮涌动、激情满怀,令我深深感动、深深眷恋。他表示相信,河北的未来充满希望,河北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张庆伟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和服从中央的决定。他说,河北人杰地灵,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党和国家全局中,河北占有重要地位,来到河北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跑好接力赛,与其他领导同志一道,努力把河北建设好、发展好。

张庆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高举旗帜,锐意进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河北科学发展。二、虚心学习,凝聚智慧。自觉贯彻民主集中制,珍惜班子团结,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认真听取各方意见。三、科学发展,求真务实。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深入推进河北的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四、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牢记党的宗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做到和谐发展、安全发展,让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五、严于律己,勤政廉洁。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带头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从严要求身边工作人员和亲属。

张云川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的决定,是从加强河北省级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正确决策。他强调,全省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集中精力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控物价、惠民生”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河北人民带来更多的福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首届"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刑诉法修改涉及七个方面强化反腐措施
北京万余事业单位启动清理规范 于明年2月底前完成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