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个税法修正案今起继续审议
2011-06-27 08:47:27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6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将继续审议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

今年4月25日至5月31日,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只有15%的参与调研者支持3000元的个税起征点,本次人大常委会将如何评估公众意见备受关注。

对于个税起征点调整问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郑新立日前表示,考虑到多数人不赞成3000元的起征点,个税起征点可以适当提高一点,全国人大最后会根据多数人的意见,制定出一个合理的比例。他还表示,个税改革实际上关联着收入分配改革,发改委正讨论收入分配改革方案,方案将在今年出台。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主要网站纷纷开设专题网页,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成就。网民积极响应,踊跃跟帖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网上舆论呈现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整体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中越称谈判解决海上争议 采取措施维护南海稳定
温家宝抵达伯明翰对英国进行正式访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