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温家宝“五一”节到保障性住房建设工地看望工人
2011-05-02 10:00:0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温家宝“五一”节到保障性住房建设工地看望工人

5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北京保障性住房建设工地,看望节日里仍坚守岗位的建筑工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这是温家宝向工人们挥手致意。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北京保障性住房建设工地,看望节日里仍坚守岗位的建筑工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温家宝十分关心北京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上午10时,昨天深夜出访才回来的温家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等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区王四营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工地。王四营保障性住房项目是北京地区在建规模最大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建筑规模达64万平方米,有限价房、公租房、廉租房等各类保障性住房7160套。

“过节了,我来看望大家。”一下车,温家宝就快步走到工人中间。工地上,20多栋高楼拔地而起,一些塔吊在高空运转着,工人们正在忙碌。温家宝戴上安全帽,走进一栋已经封顶的楼房察看。在一套建筑面积47平方米的小两居廉租房里,看到房子面积虽小,但卧室、厨房、卫生间等齐全,温家宝连声称赞说不错。项目负责人告诉总理,这个小区配套齐全,交通方便,将来有学校、幼儿园、托老所,附近正在建设地铁。温家宝听了,微笑着点点头。

随后,温家宝来到工人宿舍和食堂仔细察看。看到食堂干净整洁,师傅们为庆祝节日特地准备了一大盆五花肉准备做红烧肉,温家宝十分高兴,他叮嘱道:“要把工人们的伙食办好。饭吃好了,就有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昨天出版的第9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文章,题目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建立健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管理体系》。>>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严把安全关确保民众吃上放心食品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名录新增一万余人 "哭墙"再延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