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晚高峰将提前至15时 1月限行仅15天

2011-12-31 09:01:29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今天开始至2012年1月3日,机动车连续四天不限行。交管部门预计,今天下午开始车流将出现明显增长,提醒市民提早安排出行计划。此外,本轮尾号限行明年1月7日结束,由于1月8日是周末不限行,新的限行尾号轮换从1月9日开始。

今天下午,部分单位和学校会提前放假,预计晚高峰将提前至15时。今天晚间,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首体、工体等场所将举办大型演出活动,去往长安街一线、东二环建国门桥区、十条桥区、西外大街白石桥的车流会相对集中。此外,在天坛公园、798艺术区、朝阳公园路蓝色港湾、东大桥路世贸天阶将举行新年倒计时和打折促销等活动,在东三环燕莎桥区、亮马桥路、朝阳公园路易出现车流量大的情况。

由于2012年元旦和龙年春节都挤在明年1月,因此,1月共有14天节假日,上班的天数仅17天,由于有两个周末虽然上班但也不实行尾号限行,所以1月不限行日将多达16天。其中,受限行措施最小的是尾号1和6的车辆,仅限行2天。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亮马桥路 西外大街 天坛公园 交管部门 东大桥路  

精彩热图

公司年会中那些有趣节目

全球各大品牌命名潜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