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社会
北京预计4日将降大雪 本次降雪暂未使用融雪剂
2011-12-02 13:53:21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北京预计4日将降大雪 本次降雪暂未使用融雪剂

  2011年12月2日,环卫工人在海淀区一天桥上扫雪。当日,北京市内降下今冬首场小雪。中国网记者 陈维松 摄

  今日,北京降下今冬第一场雪,降雪从清晨开始,大多数雪花落地后迅速融化。

  记者从北清集团机扫二分公司车队获悉,目前北京降雪量并不大,已派出4、5台多功能融雪车和清扫车在城市东面路面主干道和慢车道将积雪尽快清除,目前暂未使用融雪剂。

  截止记者发稿时,小雪仍在持续,二公司车队调度员崔红旗表示,公司已经派出3、4组巡视人员在随时检查路面情况,小雪并未对交通造成太大影响,环卫作业车和扫雪人员依据降雪量随时进入扫雪铲冰备战状态。

  崔红旗介绍说,预计4号北京将还会有一场大雪,环卫已做好充分的应急准备,此前各相关作业部门已组织人员对多功能融雪车、水车、雪铲车、积雪清运车等作业车辆进行全面检修、调试,将各项融雪、除雪物资储备到位。

来源:中国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国入世十周年
入世十周年>>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网络新闻宣传局负责人指出,这种在互联网上编造和传播谣言的行为,不仅违反社会公德,扰乱互联网传播秩序,也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网络运营服务企业要自觉履行法律义务和社会责任,加强信息发布管理,坚决不为虚假信息和谣言提供传播渠道。>> 详细
点击排行
  陈德铭:贸易顺差不是追求目标 看着美元贬值心疼
中国提出参加2020年后气候框架协议5项条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