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社会
赵本山龙年春晚正式开工 闭关筹备作品细节未知
2011-11-17 08:5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赵本山龙年春晚正式开工 闭关筹备作品细节未知

资料图:2011年8月16日晚,赵本山“刘老根”会馆开业暨《乡村爱情5》开机仪式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隆重举行。章子怡、成龙、张柏芝、宋祖英、徐克、杨受成、小沈阳、范伟、李宁、崔永元、何炅、谢娜、潘长江等大腕明星齐齐亮相捧场,为新会馆开业锦上添花。中新社发李学仕摄

前日,有媒体从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处独家获悉:应龙年春晚导演组邀请,赵本山的龙年春晚准备工作正式开工。刘双平还称:“赵本山与何庆魁再合作的机会比较小。赵老师已经把龙年春晚小品的编剧重任交给了尹琪(《不差钱》的编剧)。”

何庆魁无缘搭档赵本山

几天前,龙年春晚知情人曾向媒体披露: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已经进入哈文领衔的龙年春晚剧组,开始小品剧本创作。何庆魁能再与老搭档赵本山合作一把,再创当年《昨天今天明天》、《卖拐》、《卖车》的辉煌吗?前日,当记者再向刘双平求证时,刘双平笑答:“据我了解,赵本山与何庆魁再合作的机会比较小。赵老师已经把龙年春晚小品的编剧重任交给了尹琪,尹琪已经在按赵老师的要求秘密准备。”

今年小品演什么还未知

刘双平表示:接到央视龙年春晚的邀请后,赵老师高度重视。当三部电视剧拍摄接近尾声,他就约见尹琪,商量创作事宜。将涉及什么题材,他将带哪些徒弟上春晚,目前都是未知数。只能说:赵本山龙年春晚开工了!前天下午3时,记者连线尹琪,欲向他打探将为赵老师创作什么样的题材。虽然电话拨通了,但无人接听,五分钟后,尹琪给记者发来一条短信:“我现在和赵老师在一起准备剧本,在封闭当中。二十号回北京后可以接电话,这几天不方便。”

13年“小品王”桂冠终止

近日,著名春晚编剧王承友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央视龙年春晚将取消“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评选,在明年的正月十五元宵晚会上,观众将不会再看到颁奖环节。而对于东北笑星赵本山来说,取消评奖也意味着戴在他头上13年的“小品王”桂冠,明年将不会再继续颁发给他。可就算这样,取消评奖也还是不能影响观众想要在除夕夜看到赵本山的心情,更不会影响赵本山备战春晚的脚步。此前赵本山在出席某活动时曾开玩笑地表示,想在龙年央视春晚上“演一个年轻人”。有观众猜测,在春晚舞台上饰演了十几年东北老农的赵本山,若是真的改头换面变成年轻人,会是什么样子?

《乡村爱情5》明年初播出

今年赵本山投入很多精力来拍摄电视剧,《乡村爱情5》《e网情》以及正在筹备中的《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都是重中之重。其中,最受公众关注的《乡村爱情5》拍摄已接近尾声,预计2012年1月27日在黑龙江卫视播出。

此前,赵本山对于《乡村爱情5》故事的脉络走向一直三缄其口,但记者经多方打探,还是整理出了该剧的几个重要情节:在这一部中,村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村里开了银行,很多村民家里都买了电脑并安装了宽带。此前剧组来沈阳拍戏的时候,记者也留意到,谢大脚、香秀等人的穿着也不再像从前那么土气了,足见导演组在演员的服装上下了一番工夫。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拒绝冷漠 传递温暖
拒绝冷漠 传递温暖>>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昨天从财政部获悉,今年10月,个人所得税收入352.37亿元。受提高工薪所得减除费用标准影响,本月个人所得税减收明显显现。财政部财科所副所长白景明说,从税收数据看,10月份个税收入同比、环比都有所下降,这表明新个税法实施的效果已初显。>> 详细
点击排行
  教育部:立即排查中小学生幼儿上下学乘车安全情况
商务部:我对外贸易基本实现平衡 指责汇率没道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