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大学生无证驾车撞人逃逸续:其父实为公司老总
2011-08-31 15:29:26      来源:红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前天他对媒体称,自己是配送公司普通职员;记者昨天查证他任法人代表的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

肇事大学生父亲身份:公司老总

大学生无证驾车撞人逃逸续:其父实为公司老总

昨日,长沙市第八医院,马先生向伤者的父亲鞠躬道歉。图/记者沈荣华

一个是名牌大学大三学生马聪,一个是19岁孝顺的小伙邹同兵,因为马聪试新车“推背感”(汽车猛然加速时,驾驶人体会到座椅推后背的感觉。性能越好的汽车,推背感就越强)引发的一场车祸,改变了两个小伙子和两个家庭的命运。

在长沙市第八医院病房里,伤者邹同兵的父亲邹定财焦急地踱来踱去,医生说,如果再过一周左右,邹同兵还不能说话,那就麻烦了。邹定财很担心,但他更气愤,“为什么他(马聪的父亲)从来没问过我一句孩子怎么样了!”

昨日上午9点,马聪的父亲马延圣来到了铁路医院,再次探望伤者邹同兵的家人。邹定财表示,现在没有心情,无法接受道歉。

昨日,记者查证发现马延圣实际上是一公司的老总。对马延圣前后说法不一的情况,你有什么看法,请拨打本报热线0731-85571188。

肇事者父亲:他把自己毁了,也把别人害了

马延圣说,自己现在每天住在宾馆里,既要操心马聪的事,也很担心家里,“孩子的妈妈为此急得晕过去抢救了两次。”马延圣说,孩子的妈妈为什么这次这么内疚,就因为是她支持孩子去考驾照的。自己不会开车,也一直觉得孩子还小,怕他管不住自己,不让他学开车。但孩子他妈帮孩子说情,才答应让他学车的。所以这次出了事,孩子他妈心里很内疚,觉得这件事是她一手造成的。“他把自己毁了,也把别人害了。”

而对于买车的钱究竟来自哪里,马延圣还是支支吾吾,“现在他季叔叔(马延圣长沙的好友,照顾马聪的)为了保他,很多事情没有跟我说实话,我也不好再去追究。他季叔叔说是因为他照顾不周,有些事情到现在……确实是……我不是怪他,他也是好意,但是他有些……我不好说。”

“我兄弟姐妹的孩子中,他算是最乖最优秀的,成绩也是最好的。我们对他的期望很高,本来希望他以后有一份自己的事业。”马延圣说,儿子最坏的可能,就是被判刑,他也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了。现在他一心想治好伤者,是对伤者的一种安慰,同时也是希望减轻一下儿子的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多个省份任命代省长 均具跨省或跨领域工作履历
新闻单位"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面展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