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王伟忠签下"Hold住姐"称喜剧界需要这样的人才
2011-08-25 17:11:53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王伟忠签下

Hold住姐

台湾文化大学四年级学生Miss Lin(本名谢依霖),人称“Hold住姐”,因本月9日在《大学生了没》节目中的搞笑演出让“Hold住姐”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网络红人,不少网友看好她成为下一个小S,而记者从“Hold住姐”经纪人刘翊琪处得知,“Hold住姐”已经被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制作人王伟忠签下来,密谋打造下一个小S。而昨日她更是上《康熙来了》,与小S正面对决。

定位为喜剧女丑

自从小S之后,台湾综艺节目一直缺乏亮眼女谐星。王伟忠认为“Hold住姐”是很特别的新表演方式,更惊讶她上妆就变身Miss Lin,卸妆就隐于世观察人。他表示不会让她变成综艺咖,要把她经营成为喜剧女丑:“千旦好找、一丑难求,综艺咖不缺她一个,但喜剧界需要这样的人才。”

经纪人刘翊琪确定“Hold住姐”在参加完《大学生了没》的录制之后就和王伟忠旗下公司金星娱乐有限公司签约了,但不肯透露到底签了几年约,只是表示目前已经在安排“Hold住姐”上一些演艺课程为出道做准备:“我们和她签约,是看到她做喜剧的天分,很多表演的段子都是她自己加进的想法。签的是全方位演艺的合约,就是在幕前做喜剧表演,给观众带来欢笑的。目前仍会以《大学生了没》节目为主,在上面表演搞笑短剧,我们会帮她打造Miss Lin角色。”

成为像小S一样的谐星

“Hold住姐”走红后,被很多人拿来和小S比较,并认为她是下一个小S,连小S昔日情人黄子佼也认为她跟小S超像:“她很有小S的精髓,Hold住姐当然不可能超越小S,但她有一种自己特别的节奏。她知道实力要沉淀,这孩子很不错。”“Hold住姐”经纪人刘翊琪则说:“小S也是她的一个奋斗目标,小S这么优秀这么成功。Hold住姐不排斥成为像小S这样的谐星。”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首届"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西藏、云南、海南3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秦光荣任云南省委书记 李纪恒提名为省长候选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