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北京明购车摇号加入1401个作废指标 中签率降至34:1
2011-08-25 15:55:08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今天(8月25日)上午记者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明天(26日),将有653113人参加小客车指标摇号。由于1月份中签未用的1401个指标的“加入”,这次会产生19001个中签编码,而不再是往常的17600个,相当于每34个人中能有1个中签者,较上月的35比1中签率难度降低。

明天摇号结束后,申请者可通过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也可拨打电话12580查询。中签者可登录该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申请表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2011年8月27日起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记者从北京市的新车市场及二手车市场获悉,8月底车市遭遇淡季,价格较8月中上旬没有大的波动。特别是二手车市场,八九成以上均外销到外地,本市客户很少。(记者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首届"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秦光荣任云南省委书记 李纪恒提名为省长候选人
人大常委会讨论老人权益 有提议"常回家看看"入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