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安徽黄山:一富家子弟殴打女导游引发争议
2011-08-16 09:42:2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安徽黄山:一富家子弟殴打女导游引发争议

这是网帖上被打女导游受伤照片(8月15日摄)。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摄

一条题为《我爸是“李刚”黄山再上演,女导游被野蛮殴打》的网帖近日在网络上引发网民强烈关注。发帖人称打人者母亲及家人动用“关系”施压黄山市公安部门。

据了解,8月13日凌晨2点,自称受害人家属的发帖人这样描述:黄山女导游张玉红在带游客乘坐缆车时,同一车厢的蚌埠游客潘晨锐认为,他与同行的游客因该由贵宾通道进入而不应与普通客人同车,张玉红试图解释但遭到潘晨锐的野蛮殴打。而女导游报警之后,保安将潘扭送至黄山风景区公安局北海派出所,此时潘母打了个神秘的电话,随即案子被转至风景区云谷寺派出所,而办案民警的态度开始偏向于打人者。

发帖人称,而调解无果的情况下,派出所竟然将潘晨锐释放。

之后,发帖人称没能再见到潘晨锐及其家人,只有警方及对方的律师在其中斡旋。

网帖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愤怒,经网友人肉搜索,打人者潘晨锐就读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立大学。其父潘绪虎为在黄山市投资的一房地产公司董事长。

网友纷纷声讨行为野蛮的打人者:“必须给个交待!就是现在这种社会风气造就了现在这种败类!如此下去我们还能相信什么?”“人家有钱有权有背景是不是伤人也不犯法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记胡锦涛总书记在广东省考察工作
刘云山:关于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几点思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