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求一个处理怎么这么难?——网络新闻热点再追踪
2011-08-11 18:47:1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因为达芬奇,郭美美只火了两个星期;因为赖昌星,达芬奇只火了一个星期”……网络新闻热点层出不穷,舆论监督跟进迅速,然而一些事件的处理和真相至今还在和公众玩着“捉迷藏”,网民揶揄的背后是对这些新闻事件的再度追问。

对此,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对近期以来网民高度关注的“最牛工商局长”、达芬奇造假、违建高尔夫球场等网络热点新闻事件展开了再梳理、再追踪。

“最牛工商局长”:曝光俩月,难求处理

(媒体曝光)“‘最牛工商局长’被曝光都两个月了,却只见停职,不见惩处,什么时候才能给大家一个说法?”一位搜狐网民质疑说。6月上旬,沈阳市沈河区工商局局长杨晓松,家人所开“面包新语”店出售的一批粽子出现长毛、有霉味,此事经某报社报道后,杨晓松妻子刘某到报社破口大骂,并带人殴打报社员工。杨晓松随后率两车人赶到报社大闹,扬言找当事记者“单挑”。

6月16日,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播发《网揭沈阳“最牛工商局长”:家人卖问题粽子被批竟率队大闹报社》一稿对此进行了监督报道。

(最新情况)据“中国网事”记者从有关不愿透露姓名的权威人士渠道获悉:事实上,有关纪检部门早在1个月前就已经调查完结有关杨晓松的违法违纪情况。之所以迟迟不敢向社会公布,是因为这个调查结果绝对会引起公众强烈质疑和愤怒,因为:据这份调查,杨晓松几乎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记者观察)这位领导干部在家人开的面包店出现食品安全问题被媒体曝光之后,不但没有整改和反思,反而率队大闹报社,其行为之粗鲁、荒唐和狂妄霸道令人愤慨。但是事件过去两个月,调查却依旧没有公开什么结果,而有关方面幕后操作的处理结果更是令人不安。最牛工商局长到底会有怎样的处理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仲祖文:干部提拔必须过“纪律检查关”
国务院法制办就房企资质管理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