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北京24日特大暴雨致4人死亡1人失踪
2011-07-26 08:41:0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25日晚从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京城13年来的最大一场降雨,目前除造成顺义区2人遭遇雷击死亡外,密云县也有2人死亡、1人失踪。

据了解,24日19时40分,密云县太师屯镇龙潭沟村开始降雨。20时,有关部门开始组织龙潭沟的险户向安全区域转移。由于雨势逐渐增大,一对母子未按规定路线往东走,而是往西逆行至村内石拱桥处。密云县水务局表示,经儿子李某证实,石拱桥被冲毁后,母子二人也被洪水冲走,李某抱住一棵大树脱险,并被随后赶到的救援人员送到医院救治,其母经搜救仍下落不明。

据透露,龙潭沟村另外两位村民王某和李某在转移到安全区域之后,又偷偷跑回自家鸡舍抓鸡。25日上午,两人的遗体先后被找到。

这场特大暴雨分布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局地雨强大,是北京市今年进入主汛期以来的最强降雨,也是13年来最大的一场降雨。25日统计数据显示,全市平均降雨量为62毫米,最大降雨点在密云北山下,降雨量为244毫米。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人社部:工资条例出台尚无时间表
"三公"公开亟须细则 专家:不能每次都让总理施压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