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跳楼觅食女孩生母泣不成声赴广州 生父弃监护权
2011-07-11 08:48:39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跳楼觅食女孩生母泣不成声赴广州 生父弃监护权

瘦骨嶙峋的童童现在在救助站。

跳楼觅食女孩生母泣不成声赴广州 生父弃监护权

童童就曾经被关在这个阳台上。

跳楼觅食女孩生母泣不成声赴广州 生父弃监护权

童童有了粉红色的连衣裙。

女童遭继母虐待饿成皮包骨 跳楼觅食

体重:14.6公斤 大臂周长:11.5厘米 只能穿2岁孩子的内裤

7岁女孩童童的遭遇牵动广州碧桂园许多街坊的心,社区义工这几天已经自发组织起一个“爱心接力”活动,童童在救助站期间,不仅每天安排人以“接力”的形式去探望她,而且发动广大街坊,每天满足童童一个愿望。

目前为止只有一位爱心人士与童童生父继母面对面谈过,透露他们表示愿意放弃监护权的意思,他们在对待童童这件事上或有难言之隐,不过大部分业主表示,无论是什么原因,如此对待童童,都是涉嫌虐待。

最新进展

生母林女士今天见童童

昨晚11时许,童童的生母林女士和童童的外婆李阿婆乘坐的直通列车抵达了广州东站。一出站,林女士便向本报记者发了短信,感谢本报对童童的关心。然后,她们心急如焚地乘坐地铁往海珠区工业大道的家里赶,林女士在工业大道还有一套住房。

林女士在地铁里跟本报记者通电话时婉拒了记者的见面采访,她说:“我需要一个晚上来消化这突如其来的事件,我还要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做,真的不方便见媒体记者,感谢您们的关心。”林女士说,她其实最想见到女儿童童,但也只能等到明天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三类社会组织将可直接登记 300万NGO有望转正
胡锦涛主席向南苏丹共和国总统基尔致贺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