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北京交通委称不存在“特批指标”
2011-06-22 08:57:11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获悉,“北京缓解拥堵网站”新开辟专栏,刊登了谨防购车指标诈骗相关信息,提醒市民须通过正规方式申请购车指标,切不可听信“花钱走后门就能中签”的谎言。此外,“北京缓解拥堵网站”也新公布了16个小客车指标申请区(县)对外办公窗口的办公地址和电话。

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有近60万人申请参加本月购车摇号,中签率降至1:33.6。由于中签难度加大,一些4S店或个人利用市民急于获得购车指标的心理,宣称能通过花钱走后门的方式中签。近日,朝阳警方破获一起以办理购车指标为名的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

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表示,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的摇号是在市监察局、市公证处、申请人代表共同监督下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的,任何人只有通过摇号才能取得指标,绝不存在特批指标、买卖指标等行为。

同时,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欲获得购车指标,须通过登录“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进行网上申请,或携带个人相关证明材料到区县对外办公窗口办理,切不可听信“花钱走后门就能中签”的谎言。(记者邓杭)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目标的确立,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下面就是第二个阶段,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明确社会主义经济是有计划的商品经济,这个阶段大致是从1984年到1988年。在这一系列的改革实践的呼唤、理论界的推动,中央的决策支持下,所以十二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一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史上的重要文件。>>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就利比亚局势、南海问题等答问
牛奶标准之争:若提高标准 7成奶农将杀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