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女售货员监守自盗 20分钟盗走3万元金饰
2011-06-01 14:01:11      来源:天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商场金饰品柜台监控意外中断20分钟,期间保险柜里少了3件金首饰,价值约3万元。和平警方展开调查,最终将涉嫌盗窃的售货员抓获。

今年4月30日19:35,和平区一家商场的金饰品柜台老板报警称,当天13:30,她在柜台里盘点金饰品时,发现库房保险柜里少了3件金饰品,重量约70克,总价值29277元。公安和平分局刑侦三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会同金街派出所一起研究破案工作。

由于金店库房的金库没有破坏痕迹,民警推断应该是熟悉金店情况的人所为。民警一面走访商场金饰品区域的售货人员,逐个见面,询问情况,一面调取全部监控视频资料。当民警观看到29日监控录像时,上午10:00左右的录像突然中断,大约20多分钟后又恢复录像,民警调取员工上班考勤记录,经连续排查走访,最终发现女售货员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传唤讯问,最终嫌疑人供认了盗窃总价值29277元黄金饰品的违法行为。潘某交代说,自己曾在一家电子公司工作,接触过监控系统,因此,在作案前,她先是关闭了监控录像的电源,在得手后,又将监控恢复。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国家质检总局称大陆今起暂停进口台湾问题产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