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中国银行:不要轻信百度等上面查询到的银行网址
2011-04-14 10:29:25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银行在官网郑重提醒:为防范诈骗活动,用户不要轻信百度等任何通过搜索工具查询到的中国银行网站链接。

中国银行发布的《关于防范通过搜索工具登录假冒中行网银的安全提示》提到,“近期,中国银行接到部分客户举报,反映其通过搜索工具(如百度搜索)搜索我行网站(关键字如:‘中国银行’、‘中行网银’、‘www.boc.cn’等)后登录假冒我行网站链接,并被不法分子以模拟转账交易为由骗取网银用户名、密码、动态口令及手机交易码等信息,造成客户资金损失。”

中国银行提醒:请务必通过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www.boc.cn登录中国银行门户网站;不要轻信任何通过搜索工具查询到的中国银行网站链接;中国银行不会发起任何模拟转账交易测试,请提高警惕,认真核对手机短信交易信息,不要轻信模拟测试,以致泄漏手机交易码;在进行网上购物时,不要轻信各种通过即时通讯工具发送的商品或支付链接,谨防假冒支付网站。

来源:人民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3日在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委员长会议。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继续审议行政强制法草案,审议关于修改煤炭法和建筑法个别条款的决定草案、道路交通安全法修正案草案、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部分城市房价过高无根本改变 调控力度不放松
人社部:海归及配偶子女可在创业地落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