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课间操跳杰克逊热舞 孩子们争先恐后去操场
2011-04-01 11:04:01      来源:重庆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家长:女儿回家“走怪步”

孩子们是否接受跳MJ热舞呢?昨日,当地一名谭姓居民告诉记者,他家女儿就在该校读3年级,以前回家老是无精打采,现在却突然变得生龙活虎。一回到家就到处走来走去的,但那步伐实属怪异。

老谭后来到学校一打听,才得知原来是学校改革了课间操,女儿这是在家走“太空步”呢。“家长们普遍都很欢迎。”学校里的一位姓王的老师称,一听说学校改了MJ热舞做课间操,很多家长都会在做操时间跑到校门口,看自己的孩子跳得咋样。

NOBODY视频曾引爆网络

除了这次跳MJ热舞一事外,巫山县笃坪乡小学在去年6月1日曾组织学生跳了一段韩国热舞《NOBODY》,该校五年级2班的几名女学生穿着表演服,伴随着《NOBODY》的音乐,在学校操场上跳着动感舞蹈。这段热舞的视频受到网友追捧。

教委:可能在全县小学推广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巫山县教委办公室,接听电话的一位赵姓工作人员听了记者叙述的情况后,笑了很长时间。他介绍说,在巫山县,当地小学多为乡村小学,很多学校的教育设备不够完善,为了改善教育质量,提高学习兴趣,很多学校都采用了这样一些创新化的教育手法。

“这个是值得肯定的,我们会派人调研情况,如果觉得合适,将会在全县的小学里推广这种做法。”

舞蹈专家:舞蹈越跳越健康

跳热舞对七八岁的小孩子是否会产生身体上的影响?对此,昨日记者联系到了重庆知名街舞团DG family的团长钟吉,他说,从照片上来看,孩子们的动作对身体不会有任何影响,只要舞姿动作幅度不要太大,这样的舞蹈对身体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他表示,舞蹈其实跟做操是一样的,如果每天都这样跳,孩子们的体格也会越来越健康的。

网友声音

强烈要求上视频

“BT虫”:看那舞姿,只能说哥已经跟不上时代了。

“大米饭”:强烈要求上视频,我也要练!

“rucas”:帅啊!简直拉风到极致。

“樱之乱舞”:这个学校够潮,校长绝对是MJ的粉丝。

记者 杨峥

●小知识:

《Dangerous》意为“危险的”,迈克尔·杰克逊在这支舞曲里运用了大量经典舞蹈动作进行表现,该舞曲也成为不少歌迷舞迷们的最爱。

这影响你真的无力承受。

用法:办公室上班族你伤不起,每天手机打卡机跟你作对有木有!聊个QQ还得小心被抓到有木有!上下班挤成饼干有木有!

闹太套

出处:英文“not at all”的中文音译。歌手黄晓明在演唱《One World One Dream》时,由于对not at all的发音酷似“闹太套”而遭网友调侃。

网络解释:网友嘲笑许多明星为了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却弄巧成拙。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于姝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际原子能机构通报的最新信息显示,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趋于稳定,但形势依然严峻,日本有关方面正采取各种可能的措施,防止放射性污染进一步扩大,福岛周边环境放射性水平整体平稳,部分地区呈下降趋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出台高考加分政策
嫦娥二号今日达到设计寿命 状态仍佳将赋新使命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