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网易养猪场落户浙江 丁磊称要做养猪业中国式公开课
2011-03-24 15:39:2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网易养猪场落户浙江 丁磊称要做养猪业中国式公开课

图/陈靖怡

网易养猪场落户浙江 丁磊称要做养猪业中国式公开课

网易CEO丁磊 资料图

门户网站网易23日对外正式宣布,养猪场落户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网易方面称,这标志着网易养猪项目前期工作正式完成。网易CEO丁磊表示,网易要提供一套可以在中国推广养猪的生产模式,并且相信这种模式不会赔本。

网易养猪场总面积约1200亩。网易方面表示,养猪场落户安吉县,表明带有社会公益色彩的网易养猪试验经过两年辛苦努力,已开始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网易CEO助理周炯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建一座网易养猪示范基地,它可以在其他地方复制。”网易方面表示,要为中国探索“第三代养猪模式”,为中国的养猪业寻找一条全新的路子。

丁磊表示,“我们未来要做的就是养猪业中国式的公开课。我们会把养猪模式、过程免费放在网上。网易想给大家呈现的是一套安全的、科学的、有资本投入的生产模式,这个模式是公开的、可以复制的,在中国绝对有推广的可能性。”

网易近日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2010年网易总收入达到57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22亿元人民币。2009年初传出网易准备公益性投资养猪的消息,即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几年,我国农民工工资水平稳步提升,目前月平均工资已经达到1690元。苏海南表示,工资增长机制主要是指职工工资随经济效益提高及其他有关因素变化而相应协调、合理、持续增长的制度化的运行方式。>>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纪委中组部严明换届纪律:5个严禁17个不准
中央文明办等八部委部署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