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北京第二轮机动车摇号新增个人申请11.4万个
2011-02-10 15:05:08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截止到8日24时,北京第二轮小客车指标申请结束,个人申请新增了11.4万多个。

记者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办公室了解到,截至8日24时,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306865个,有7108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13386个。

据介绍,北京首轮小客车指标申请1月8日结束,共有210178名个人、5247家单位成功获得小客车指标申请编码。1月26日的首轮公开摇号,有1.76万名个人摇到了指标。

除去这1.76万人,第一轮申请摇号剩下的19万多名个人申请自动转移到第二轮摇号中。目前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306865个,也就是说第二轮申请新增了11.4万多名个人申请。

据了解,2010年底,北京市公布了新的缓解拥堵措施,2011年北京市新增机动车指标被控制在24万辆,想新购车的消费者必须先要提交购车申请,获得指标才能上牌照。

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2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并将于2月26日进行第二轮公开摇号。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双百”人物中的共产党员
>> 详细

各地新闻
研究部署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的政策措施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当前粮食生产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的政策措施。>> 详细
点击排行
  科技部撤销一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因存严重抄袭
地方将集中换届 仲祖文:用铁纪保证风清气正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