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赵本山小品被指“吃老本”“花瓶”志玲实在美(图)
2011-02-03 10:19:58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赵本山小品被指“吃老本”“花瓶”志玲实在美(图)

本山小品。

主打年味儿、新面孔、草根三张牌的2011央视兔年春晚昨晚8点如约而至,新老明星在长达5小时的晚会中亮相,林志玲成为一张分量最重的“王牌”,赵本山小品则被大家评论为“吃老本”,虽然没有广告植入了,但却没有太多的新意和笑点。

开场变了,新面孔很给力

央视春晚历年开场都是大歌舞,但兔年春晚开场却有所不同,颇具新鲜感。一列“和谐号”高铁“驶进”舞台拉开春晚的序幕,韩庚、董洁、殷桃、周冬雨、窦骁等演艺明星扮成回家的乘客,从乘坐的“和谐号”列车上走下来。时尚青年韩庚一身西装第一个走下列车,随后,殷桃与10名穿着空姐服的舞蹈演员,拉着行李箱出现;董洁则拉着一个3岁左右的小女孩登场;由张艺谋导演亲手打造的金童玉女周冬雨和窦骁以情侣身份亮相。和往年的开场舞相比,这个节目不仅表现出了年味儿,更充满温馨、浪漫、时尚的气氛。

志玲发嗲,这个“花瓶”美!

周杰伦和林志玲的“混搭组合”,两人配合相当默契,当歌曲《兰亭序》音乐响起,周杰伦率先登场,他一边唱歌一边也在歌曲间隙玩起小魔术。他用扇子“变”出坐在椅子上的美女林志玲,林志玲化身古典美人在旁舞着红绸伴舞。节目表演完后,林志玲被董卿留在台上,董卿向林志玲请教怎么被变出来的,她却先问舞蹈演员是怎么悬空而坐的,董卿老老实实解释完后,林志玲却调侃董卿说:“其实呢,当托你可比我在行啊!”这样还不过瘾,林志玲要求“变一段魔术给大家看”,她展现的正是经典魔术“大变活人”,只见她在舞台上迈着模特步走来走去,从舞台上的大箱子中变出一个少女,还发嗲说:“不劳烦大家破解啦,我自己来揭秘!”一边给大家破解“大变活人”,一边“请”出了“台湾全能魔术师”丁建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新春走基层
>> 详细

各地新闻
春节期间,港澳地区对农副产品的需求上升,加上南方多地出现雨雪冰冻天气,给对港澳生活必需品供应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内地与港澳骨肉相连,确保对港澳生活必需品的安全稳定供应,关系到港澳同胞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港澳地区的繁荣稳定,必须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详细
点击排行
  赵克志接受中央媒体“省部长访谈录”专题采访
北京门牌楼牌设置征意见 楼号单元号不得跳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