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铁道部就春运客流最高峰准备三套梯次方案
2011-01-27 08:51: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是春运第8天,全国铁路运行平稳,未来几天将迎来客流最高峰,铁路部门已做好预案迎接大批客流的到来。

根据售票情况,北京地区1月30号去往成渝方向的L19、L21、L101、L227,襄樊方向的L9、L187等次客车有余票。广州地区1月31号去往武汉方向,武广高铁及K2002、K2010、K2012等次客车有余票。上海地区去往云贵、川渝、东北、西北等方向,2月1日K529、K539、K155、K290、K351、K111、K245、D297、D211等次客车有余票。铁道部运输局综合处副处长周世暾特别介绍说:

为缓解节前去往合肥方向运能紧张局面,1月27日~2月1日,将上海至南京G7030、G7086次客车延伸至合肥运行。

周世暾说:全国客流每天平稳增长,铁路将根据客流需求加开客车。

周世暾:从铁路春运客流来看,旅客发送量已经连续5天超过了500万人,根据需求全国铁路今天计划加开客车600列,还是努力保证春运的重点地区。

预计临近春节前的几天,铁路客流将进入高峰,铁路部门将采取基本方案、预备方案、应急方案三套梯次方案应对客流高峰。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八条”对投资投机性购房、高房价的指向十分明确,既是一系列调控政策延续,又是进一步的“加码”。不难发现,更多的调控信号正在释放:全国关注的高房价城市温州日前已明确,将“房价收入比”纳入领导干部的考绩中,并已出台具体考核办法。>> 详细
点击排行
  多数省区调低十二五期间GDP增长目标
驻华使馆领事官员在京品尝中国味体验中国年(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