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上海>本网专稿
美国皮鞋品牌乐步在沪又开新店 看好中国新富群体
2011-09-08 18:22:10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美国皮鞋品牌乐步在沪又开新店 看好中国新富群体
乐步公司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杨谨德(Juergen Strafe)展示公司产品。

9月8日,美国高级皮鞋品牌乐步(Rockport)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的形象店正式开业,使得这一以“舒适”和“科技”为特色的皮鞋品牌在中国的零售店面增加到52个。乐步公司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杨谨德(Juergen Strafe)表示,乐步看好中国“新富群体的增长”,中国有望在未来两年内成为乐步全球第三大或第四大的市场。

将在更多二线城市拓展零售店

乐步2007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全国20个大中城市设立了零售店面。杨谨德说,“最初进入中国市场,我们的基础很薄弱,但是增长速度非常快。四年来,利润几乎以每年100%到200%的速度增长,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国际皮鞋品牌中位列前五。”

杨谨德也承认,在保持了初期的高速增长后,继续维持这一态势并不容易,“中国如此之大,我们肯定希望在各个地方全面铺开,但公司资源有限,所以我们要非常仔细地研究市场拓展战略。作为一个国际品牌,首先的目标是一线城市,在这里我们以已取得成功,下一步我们要增加品牌在二线市场的占有率。”

杨谨德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公司设立了雄心勃勃的增长目标,因为目前存在着许多有利因素:中国是个人口众多、充满活力的新兴市场,消费者也越来越富裕,如果保持这一增长态势,中国在两年内将成为亚洲最强劲的市场,这意味着中国将成为乐步全球第三大或第四大的市场。”

专注于增加品牌“吸引力”

面对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以及中国国内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上升的不利因素,杨谨德说,“这些不利因素影响了整个制鞋行业,但我认为这只是暂时现象。”

“既然大家都面临着同样的难题,谁能更好应对危机,取决于品牌的吸引力——品牌在多大程度上能够吸引消费者,让他们愿意为此付出更多的钱来购买你的产品。我们的目标消费群体很明确:都市精英,生活节奏忙碌的成功人士。他们越来越富裕,更热衷于国际品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