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上海>本网专稿
尚雯婕与周柳建成携手加入环球青年领袖大会2011年苏黎世峰会
2011-06-08 19:40:00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尚雯婕与周柳建成携手加入环球青年领袖大会2011年苏黎世峰会
尚雯婕
尚雯婕与周柳建成携手加入环球青年领袖大会2011年苏黎世峰会
周柳建成

环球青年领袖大会(One Young World)近日宣布,中国歌手尚雯婕小姐与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周柳建成先生将出席在瑞士苏黎世举办的2011年环球青年领袖大会,为即将成为下一代改造世界的青年领导者们给予支持。

2006年在全民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中,尚雯婕小姐脱颖而出,以史上最高票数赢夺冠军。此次合作尚雯婕为环球青年领袖峰会专门谱写了一首歌曲,并将于2011年09月01日在苏黎世举行的全球青年领袖峰会开幕仪式上演唱。

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周柳建成将继鲍勃•吉尔道夫(Bob Geldof)和穆罕默德•尤努斯(Muhammad Yunus)教授后被任命为顾问,加入到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为“青年达沃斯”的会议中,与1,500名代表一同出席为期三天的峰会。

作为首个被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任命为亲善大使的中国内地人士,周柳建成先生将向我们的青年大使们贡献中肯的建议并激发我们的灵感。周先生已走遍世界各地,为现今3,300万艾滋病毒携带者提供广泛的权利帮助和医疗支持。他曾与中国、卢旺达和南非卫生部长共同主持中国国家电视台为2010年世界艾滋病日开办的首届为期一周的特别节目。他先后采访了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诺贝尔奖获得者佛朗索瓦斯•巴尔-西诺斯(Françoise Barré-Sinoussi)等全球领袖级人物。

全球青年领袖大会不同于全球其他任何会议,它给予了25岁以下的青年人一个通常由国家及公司领导人所享有的平台与论坛,并将参考他们的意见、洞察力和构想,为真正的变化创造出真正的解决方案。

周柳建成先生表示:“作为一位来自中国北京的峰会顾问加入到这些世界最有前途的青年领袖中,是我莫大的荣幸。中国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增长与开放,我相信这对于发掘生命的潜力与潜在价值是一种鼓舞与启示——这不仅是对于我的国家,也包含了世界各地的所有人们。”

尚雯婕表示:“我很高兴、也很感激能有机会参加全球青年领袖大会。作为年轻人,我对于能够给世界带来什么样的贡献抱有极大的热情。”

全球青年领袖大会共同创办人、汉威士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大卫琼斯(David Jones)先生表示:“全球青年领袖大会是未来领袖与现今领袖分享想法的重要机会。我非常高兴两位中国最出名的明星能够携手加入并支持此次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记者 马振寰)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研究部署加大财政教育投入等
上海黄浦卢湾两区合并成新黄浦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