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时装周中国设计力量"唱主角" 淘宝品牌将亮相

来源:解放日报
2013-04-09 15:58:55
分享

中国设计力量“唱主角”

上海时装周2013秋冬作品发布将于4月10日至16日在新天地太平湖公园和静安800秀上演,两大主秀场占地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三大专业T台共可容纳1500人同时观秀。

中国设计力量的强势崛起堪称本季上海时装周最大亮点。独具中国风格的国际化高端品牌“爱慕”,将在新天地秀场以其最新的泳装系列拉开本季上海时装周序幕;名震伦敦时装周的华人设计师王海震将携其作品载誉归来,在800秀压轴登场。作为本土独立设计师最为集中的城市,吉承、邱昊、李鸿雁、王楚翘、贾蓓、韩璐璐等一批上海新锐设计师将在本季活动中力推新品。

为配合本季上海时装周的举行,上海新天地将于4月12日至17日在南里中庭举办“新天地时尚中国设计师定制作品展”,传递日益受到青睐的中国设计师定制文化。

“淘宝牌”首次登陆上海时装周

淘宝女装品牌首次登陆上海时装周,并将在本月12日在新天地太平湖畔上演霓裳大秀。淘宝女装类目负责人透露,AMII、安都、初语、DEAR栗、恋上鱼、米兰宣言、七格格、小维、茵曼、猪猪的店等十大网络“草根”品牌将同时亮相。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