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上海>上海新闻
沪11干部任前公示 陆东拟任虹口区委常委
2011-05-03 10:29:37      来源:解放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张长青,男,1956年12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建湖,在职大学,法律硕士,1973年11月参 加 工 作 ,1980年 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拟推荐为松江区人民法院院长人选。

黄宏,男,1968年10月出生,汉族,籍贯上海,全日制大专,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1989年 7月参加工作,1998年 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浦东新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浦东新区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拟推荐为浦东新区民政局局长人选。

李江,男,1965年8月出生,汉族,籍贯湖北黄梅,全日制大学,在职研究生,经济学博士,教授,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拟任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中共上海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陈晓峰,男,1969年12月出生,汉族,籍贯浙江诸暨,全日制大学,体育硕士,副教授,1992年 7月参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上海体育学院院长助理。拟任中共上海体育学院委员会副书记、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赵光圣,男,1963年10月出生,汉族,籍贯安徽寿县,全日制大学,在职研究生,教育学博士,教授,1987年 7月参 加 工 作,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上海体育学院院长助理。拟任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若是我的这位战友今天再来,我们这里仍然是满城几乎找不到公厕,唯一的一座公厕还收费不少。白天鹅公园是阜宁城南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该县2009年度计划实施的六类38项城建工程中的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近5000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试点公车改革新招频出 媒体称反响不一
昨晚首个新疆籍流浪儿回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