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上海>上海新闻
大宗商品延续涨势 棉花领涨螺纹钢下跌
2011-03-18 17:13:1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8日,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延续前一交易日上升走势,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主要上市商品中,仅钢铁类上市商品收跌,而在其余各类上涨的上市商品中,石化类商品涨势明显。跟踪国内19种上市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文华商品指数受到提振当日上涨1.25%。

截至收盘,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商品中,郑州商品交易所棉花期货主力合约继续领涨,收盘上涨1125元,至每吨3.05万元,涨幅3.82%;上海期货交易所螺纹钢期货主力合约收盘下跌65元,至每吨4758元,跌幅1.35%。跟踪钢铁类商品综合价格表现的文华钢铁指数收盘下跌0.93%。

有色金属上市商品方面,上海期货交易所期铜、期锌、期铝三大品种全线飘红。其中,期铜主力合约收盘上涨1790元,至每吨7.18万元,涨幅2.56%;期锌主力合约收盘上涨300元,至每吨1.83万元,涨幅1.67%;期铝主力合约收盘上涨110元,至每吨1.65万元,涨幅0.67%。跟踪有色金属类商品综合价格表现的文华有色指数收盘上涨2.3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亿万人民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健全社会主义法制取得的重大成果。要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为核心,进一步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一些地方开始告别GDP至上的官员升迁模式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发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