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山东>本网专稿
波音向山航成功交付天空内饰飞机
2011-08-05 16:14:48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8月1日,山航首架天空内饰飞机B5591号波音737-800飞机自美国西雅图飞抵济南。

这是继国航、南航、厦门航空之后中国又一引进天空内饰飞机的航空公司。

天空内饰设计(英文为Boeing Sky Interior,简称BSI),是波音公司为其梦幻飞机波音787推出是全新设计,包括新的内饰壁纸、灯饰、行李架和舷窗。是新一代737多项改进中的最新成果。

客舱天花板设计成天空灯饰,LED照明系统展现出开阔天空的视觉效果,客舱显得的宽敞开阔。壁纸的图案也做了重新设计来更好的配合天空灯饰。

行李舱容纳更多行李并为乘客增加上部头顶空间,让旅客感觉客舱更宽敞。

舷窗的设计将直角楞边改成椭圆楞边,使窗户显得更大更优美。

客舱侧壁经过优化设计后,飞行过程中可以减低1-2分贝的舱内噪音。

据山航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山航引进的新飞机将全部采用天空内饰。

目前已有60家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司为1,689架飞机订购了737波音天空内饰。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徐振丽)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发改委:9月1日起下调部分药品零售价格
"大限"已过月余 94亿"三公经费"还是让人看不懂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