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四川>本网专稿
2011中国马术节美食街热闹非凡 首日游客近万人
2011-09-19 15:56:50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作为本届马术节重要活动之一,2011中国马术节美食街文化活动于9月15日-25日在成都市温江区体育城滨河公园举行。

16日上午,记者在美食街现场看到,美食街上人头攒动,各种美食目不暇接。洪七公叫花鸡、双流老妈兔头、云南砂锅米线、大连火爆鱿鱼、天津狗不理包子、洛带伤心凉粉……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美食让人垂涎不已。温江区商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前往观光和品味美食的游客络绎不绝,首日就达近万人。

据了解,目前,美食街已有近百家商家入驻,包括即将参加2011第八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的部分商家。美食街分为冷饮区、特色小吃区、美食区、啤酒区、咖啡区、美食风情展示区、养生食品交流区和食品雕刻互动区八大板块。在丰富多彩的“风情美食游”活动期间,宾客们可以充分享受魅力中国风、浪漫地中海、热情东南亚、美食大联欢、畅爽啤酒夜、中华食雕秀和养生食品宴等活动带来的乐趣。

温江区商务局局长邹永成表示,中国是有着五千年饮食文化的国家,成都更是誉满世界的美食之都,举办美食街文化活动,不仅可以让各地来宾在参加和观看马术比赛的同时品尝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风情美食,还能借机向外界推荐温江本土的美食,促进温江饮食产业的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记者 李渝)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