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查农资市场安全 6企业将被立案调查处理

作者:张红霞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16 17:17:46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红霞) 为期2个月的春季“绿剑护农”保春耕专项执法行动已拉开序幕,3月15日,成都市进行农资市场联合执法检查,对四川农业高新技术产品综合市场开展执法检查。对抽检不合格的产品和检查中发现涉嫌违法的6家经营企业,将立案调查处理。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种子、农药、肥料、兽药、饲料经营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是否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农业投入品;经营的农业投入品是否真实有效;标签标识包装是否符合规定;是否按规定建立经营档案等。四川农业高新技术产品综合市场有300多户经营企业,执法人员检查种子、农药、肥料、兽药、饲料经营企业32家,检查经营品种568个(次),抽检样品13个,并送相关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同时,现场成都市农业综合执法总队与200余家生产经营企业签订了《农资经营公开承诺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