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精忠祠纪念岳飞诞辰914周年

作者:郝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15 13:29:0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郝勇)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蓬溪县文井精忠祠日前举行民族英雄岳飞诞辰914周年纪念大会。

蓬溪县文井精忠祠始建于清雍正1663年,重建于清道光年间,距今已有170多年历史。此间举行的纪念岳飞诞辰914周年大会,在《满江红》歌声中拉开帷幕。蓬溪县政协、全国岳飞思想研究会等领导盛赞了民族英雄岳飞的历史功绩,阐述了继承和弘扬岳飞“精忠报国”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

通过今天的纪念活动,与会的各界人士形成了共识:纪念这位中华民族的千古英雄,要弘扬岳飞“尽忠报国”的伟大政治抱负,不惜用献血和生命谱写爱国史诗的英雄气概和爱国壮举,为振兴中华、强我中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认真学习和弘扬岳飞爱民爱兵、从严治军、从严治家、严于律己的高尚道德情操,重塑兴国之魂、强国之魂,为建设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成都、巴中、广元、绵阳、宜宾、乐山和天津、内蒙、辽宁、河北、湖北等地的岳飞后裔以及当地各界干部群众,共400多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