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招考600名选调生 各市州职位数公布(图)

作者:陈婷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15 13:29:0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婷) 记者3月14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四川省2017年度将选调60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乡镇工作,有意向且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可于2017年3月15日-3月22日上午8:00,登陆四川优秀大学生选调网(http://xds.gcdr.gov.cn)进行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

选调生范围

此次选调范围为:全国“985”“211”工程院校、四川省地方属或部属高校(即2016年教育部公布的全国高校名单中主管部门为四川省的高校或在四川省内的主管部门为国家部委的高校)、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西南政法大学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以及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是指,2016年12月3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在川参加“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人员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项目人员中,担任过建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或村(居)委会主任,且在参加服务基层项目前取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及以上人员。

选调专业种类广泛

涉及的选调专业种类广泛,包括规划建设、经济金融、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动力、交通运输、生物医药、生态环境、水利工程、化学化工、航空航天、地质矿产、饮料食品、现代管理、现代农业、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社会工作、对外开放、材料、中文、教育、法律等。

选调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有志于从事党政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3 能按期毕业并取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4 大学期间具备下述条件之一:

●2017年3月15日前已加入中国共产党(含预备党员);

●获国家级奖学金;

●省级“青马工程”培养对象;

●省级“优秀毕业生”;

●省级“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

●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

●校级及以上“优秀团干部”;

●截止2017年3月15日,担任班长及以上学生干部一学年以上[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班长(书记),校、院系学生会(团委、研究生会)中层副职及以上,校、院系协会(社团)副职及以上];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工作表现好、无不良反映,2017年3月15日前已加入中国共产党(含预备党员),未曾享受优惠政策录用为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 18周岁及以上,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25周岁以下(即1991年3月15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即1986年3月15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2周岁以下(即1984年3月15日以后出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考生相应放宽3周岁。

可任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

这批选调生将被派往有编制空缺的乡镇机关工作,在乡镇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新录用人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在规定的编制及职务职数限额内,根据学历、工作年限、工作需要等,任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笔试时间 4月22日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定于2017年4月22日在成都集中进行,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四川招考600名选调生 各市州职位数公布(图)

【下一页:市州委组织部联系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