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活动 遂宁船山亮出乡村旅游新菜单

作者:袁敏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10 14:41:34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欧欢 唐豪 记者 袁敏) 3月9日,遂宁市船山区召开乡村旅游活动发布会,端出2017年全年乡村旅游活动新菜单,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节会”。

船山区今年将推出一系列以休闲观光、采摘体验、乡村民俗、趣味比赛等为特色的乡村旅游体验项目。包括,船山区第二届桃花节、自行车骑游节、桑葚采摘节、“十里荷画”开园、第三届荷花节等。同时,今年船山乡村旅游活动还将与“艺术船山”系列活动相结合,推出原创歌曲征集大赛、美术书法摄影展、书画大赛、我们的节日等系列文化活动,以期提升乡村旅游档次和规模。

船山区政府副区长毛金花介绍,近年来,船山区坚持以项目为抓手,重点打造了以“春季踏青、夏季观荷、秋季采摘、冬季养生”为特色的龙老复康养休闲游、荷博园十里荷画赏荷踏青观光游、唐桂新现代农业体验游的特色旅游线路。

据统计,2016年,船山区乡村旅游接待人数达228.68万人次,在全区708万旅游总人数中,占比32.3%。乡村旅游经营综合收入16.5亿元,在全区55.6亿元旅游总收入中占比达29.6%。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