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桃花次第开 给不了你三生三世 但能给你十里桃花

作者:罗向明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06 09:12:10
分享

双流桃花次第开 给不了你三生三世 但能给你十里桃花

双流桃花次第开 给不了你三生三世 但能给你十里桃花

(注:照片拍于3月3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向明)3月5日,第七届双流金桥桃花节正式开幕了,早熟品种的桃花已经完全绽放了。而相隔10多公里外的胜利镇首届桃花节也将于本月9日启幕。双流桃花正次第开放,等待赏花之人。

今年,双流金桥桃花节都有哪些亮点?5日,记者实地前往金桥镇临江村踩点,为大家探访了一番。

在临江村,登高远眺,只见千亩桃花红艳艳一片,蔚为壮观;近赏,这里独有的胭脂脆桃,花色层次丰富、朵朵艳丽;其间,还有多种观赏性桃花争妍斗艳,星罗棋布,点缀着整片金桥桃源;徜徉花枝摇曳、繁花似锦的千亩桃园,随着花海荡漾,让人心旷神怡感觉倍儿爽。

春暖花开看桃花,与此同时,当地好客的村民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台台民风浓郁的文艺精品大戏,丰富游人们“赏花大餐”的美味。

此外,为满足群众赏桃花、品美食的需要,今年桃花节现场还将同步举办国内外美食小吃展,定能绽放你挑剔的味蕾。当然,如果你对本地的乡村菜感兴趣,也可以到桃园周边农家乐,叫上几碗地道的农家菜,呼朋唤友随意小酌、大快朵颐;万一,前面那些美食还没让你动心,那风靡成都的流动厨房,也可为你供给高质量的营养大餐,总之,桃花节现场美食多多,总有一种选择适合你。

与此同时,此次主办方还特意很贴心地引入了部分儿童设施,供小孩们游玩,力争让男女老幼都能畅游、嗨玩;在本次桃花节主办方,记者了解到,他们还组织金桥镇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生态果蔬、绿色粮油等等琳琅满目。该镇相关人士表示,“桃花节期间,现场给消费者的都是‘出厂价’哈,质优价廉的东东,让游人们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另一边,双流胜利镇花龙村连片600多亩的桃花已含苞待放。从3月9日起,以乡村文艺节目为主的文化大戏将拉开帷幕、精彩呈现。据悉,胜利镇首届桃花节期间,除了群众文艺汇演,他们还将举办极具参与性的徒步活动、自行车骑游嘉年华、各社团踏青赏花以及大众体育健身等趣味活动;届时,在活动现场,市民们还可逛逛美食展和生态农产品展,花龙村周边农家乐的乡村美食都会让人既饱眼福、又饱口福,回味无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