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成都:知名企业家天津恳谈会召开

作者:陈俊 来源:四川在线
2013-04-02 21:55:43
分享

今日上午9点半,“对话成都:知名企业家天津恳谈会”在天津召开,这是成都市赴穗津苏三地招商的第二站。71家企业、商协会的代表参加了恳谈会,其中既包括天津物产集团、爱信精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环渤海区域世界500强企业,也有知名跨国公司和当地央企。恳谈会由成都市委副书记李昆学主持。

恳谈会上,市长助理、成都天府新区筹备组第一副组长毛志雄向在座企业家介绍成都了天府新区情况。直辖市天津,有着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国家级新区——滨海新区,滨海新区规划面积2270平方公里,拥有世界吞吐量第四的天津港、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和信息通讯网络。这里聚集了国家级开发区、保税区、高新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园区和中国面积最大、开放度最高的保税港区。丰富的石油、天然气、海盐和1214平方公里可供开发的土地,使滨海新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而成都正在建设的天府新区,也是国家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对于拓展成都及其周边地区的产业发展空间,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这次恳谈会,也意味着两个新区的碰面,这使得本次天津恳谈会有了更多的意义。

在企业交流发言环节,众多到会代表踊跃发表了对成都投资环境的期待和下一步投资计划。渤海产业基金首席执行官李祥生说:“成都拥有地理人文政策三大优势。”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陆兴东评价,成都有着高效的政府和强劲的消费力,对娱乐业的发展非常有利。

对话成都:知名企业家天津恳谈会召开

渤海产业基金首席执行官李祥生交流发言:“成都拥有地理人文政策三大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