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11-12-30 11:12:10 来源:《云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根据云南省《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及省委组织部《关于省管干部试行任前公示的公告》、《关于进一步完善干部任前公示内容的通知》,现将王俊强等19名同志拟任职务予以公示:

云南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王俊强,男,拉祜族,1965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1985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思茅行署经贸委主任助理(副处级),思茅港管委会副主任,墨江县委副书记、书记,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等职。现任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正厅级领导干部。

  工作实绩:熟悉政务和经济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任省政府副秘书长以来,参与制定了《关于保护坝区农田建设山地城镇的意见》、《旅游产业发展和改革规划纲要》等政策措施;协调推进交通运输、住房城乡建设、国土资源管理、旅游、民航、宗教和人防等工作和有关重大项目建设;参与做好云南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海世博会、全国民族运动会、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等重大活动的协调服务工作;创新督办方式,落实督办责任,促进了工作落实。

云南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普绍忠,男,彝族,1964年3月生,硕士,中共党员,1982年10月参加工作。历任红河州财政局副局长、局长,红河州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兼),国家宗教局政法司副司长(挂职)等职。现任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提名为红河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工作实绩:熟悉财政和社会管理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任红河州副州长以来,积极推进教育、卫生、民政、民族、宗教等工作,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巩固提高义务教育成果,加快发展职业教育,改善办学条件,促进了教育事业的发展;参与组织推动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全面推行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稳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取得了一定成效;参与组织推进民政事业发展,加强民族和宗教管理工作,实施“兴边富民行动”等惠民工程,促进了民生事业的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云南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张忠璞,男,汉族,1955年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70年11月参加工作。历任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副处长,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副处长、处长,省政府参事室专职副主任,省委巡视组副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省纪委常委等职。现任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秘书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

  工作实绩:熟悉纪检监察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任省纪委常委、秘书长以来,注重沟通协调,努力搞好服务,促进了省纪委机关工作的有效运转;注重规范公文办理,促进了文稿质量和办文水平的提高;参与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与理论创新等课题调研,取得一定成果;注重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促进了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1970年 1983年 地膜覆盖栽培 惩防并举 山地城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公司年会中那些有趣节目

全球各大品牌命名潜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