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人事变动
黄新初担任成都市委书记(图)
2011-11-11 13:40:04      来源:四川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黄新初担任成都市委书记(图)

11月10日上午,(四川省)成都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柯尊平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黄新初、李春城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经中共中央批准,黄新初同志任中共成都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李春城同志中共成都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省委副书记李春城,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讲话。

柯尊平说,中央和省委对成都领导班子建设一直十分重视。中央决定,黄新初同志担任中共成都市委书记,这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结合成都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中央对我省及成都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省委希望,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积极支持新初同志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市委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全力维护全市改革、发展、和谐和稳定的良好局面,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让中央和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四川日报网消息记者 王怀 刘莉 周前进)

黄新初同志简历

男,汉族,1957年10月生,湖北孝感人,198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7月参加工作。四川联合大学经济系研究生毕业,经济学博士。

1976年7月以后,在湖北省孝感县工作,任小学教师。

1982年1月后,在成都发动机公司工作,曾任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分厂团委书记,公司团委副书记、书记。

1988年8月后,先后任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青年联合会主席、共青团四川省委常委。

1993年4月任共青团成都市委书记、共青团十三届中央委员。

1995年3月任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 1996年10月当选为省青年联合会主席,1997年1月任全国青联常委, 1997年8月任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

2000年8月任阿坝州委书记。2007年5月任省委常委、阿坝州委书记。2007年5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

曾先后毕业于同济大学机械工程系本科;四川大学经济系硕士研究生。

中共十六大、十七大代表,七界、八届省委委员,省九届、十届人大代表,七届省政协委员。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资料,2008年9月)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国入世十周年——百姓生活篇
>> 详细

各地新闻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第一次从文化纲领、文化目标、文化政策上阐述文化强国的“中国道路”,这是我国文化发展历程中划时代的历史贡献。>> 详细
点击排行
  深圳公开招483名聘任制公务员 不限户籍以德选才
新闻总署印发《关于严防虚假新闻报道的若干规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