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4-01 21:40:09
分享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专场招聘会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毕安德先生(Mr._Gary_Biondo左三)与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合影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专场招聘会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毕安德先生(Mr._Gary_Biondo)在现场欢迎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

2013年3月30日至4月1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首场专场招聘会在沈阳嘉里中心举行。

与会现场,酒店提供诸多岗位,从基层到管理层,使求职者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三天时间,酒店累计收到1700余份简历。

招聘会当天,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毕安德先生(Mr. Gary Biondo)亲临现场,带领酒店行政委员会成员欢迎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毕安德先生表示:“这次专场招聘会是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与沈阳大家庭的首次亲密互动。借此机会,我们也希望让求职者体会到香格里拉非同寻常的热情好客和体贴入微,以及发自内心的殷勤待客之道;并诚邀各位贤才加入香格里拉大家庭,与我们共同成长。”

作为世界知名酒店集团,“热情好客,亲如家人”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长期以来的经营理念,集团始终秉承独特的亚洲式热情好客之道,并致力于为客人提供独具特色的亚洲待客之道和热情服务,这是香格里拉有别于其他酒店业同行的关键所在,同时也是其赢得世界级酒店集团荣誉的基础。(记者:张彤彤)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