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北方分公司2013年夏秋季航班换季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4-01 15:25:57
分享

从3月31日起至10月26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将开始执行2013年夏秋航班计划。

据悉,在保持原有的沈阳-北京每日5班、沈阳-广州每日3班、沈阳-深圳每日3班等干线穿梭飞行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开沈阳-合肥-深圳、沈阳-济南-昆明、沈阳-南昌-厦门三条国内航线,同时增加执行沈阳-烟台-长沙第二班,航线网络已基本覆盖国内各大中型城市。

在为期210天的夏秋航季里,南航执行航班量将超过32万班次。南航将新开航线59条,其中国内新开54条航线,国际和地区新开5条航线。南航计划执行航线将达到543条,其中国内431条,国际和港澳台地区航线112条。

此次航班换季,南航在国际航线上以稳步发展为主,在全球的通航点将达到178个。南航将在北美、欧洲、澳新、东南亚、中西亚等地区根据市场需求增加运力投入,重点围绕“广州之路”进行航线的优化和拓展。6月19日,南航将新开广州-莫斯科直飞航线,每周3班。(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运佳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