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丹东)国际工艺美术品和旅游商品展览会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3-29 13:52:40
分享

2013中国(丹东)国际工艺美术品和旅游商品展览会暨辽宁省“黄海之约”春季旅游系列活动将于4月28日至5月4日在辽宁丹东举行。

本届展会由丹东市人民政府、辽宁省贸促会和辽宁省旅游局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丹东市委员会、丹东市旅游局共同承办。

本次展会将以“艺术生活,旅游丹东”为主题,展会面积约5000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户外展位200多个,分为境外工艺品展示区、旅游商品展示区、美术作品展示区、汽车展示区四大区域。展品类别包括朝鲜画作、工艺品、旅游商品、纪念礼品、休闲食品、土特产品、旅游户外用品、旅游资源宣传等。

截至目前已有巴基斯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朝鲜等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企业确定参展。此外,国内各地的特色旅游商品、少数民族工艺品以及地方土特产品也将出现在展会上,展会将呈上一台充满异域风格和多民族特色的商品盛宴。

展会期间正值丹东春季旅游的黄金时期,届时将启动辽宁省“黄海之约”春季旅游系列活动,推出春季赴朝游、河口桃花节、边境自驾游、湿地观鸟节、自行车千里骑行等多个特色旅游项目。值得一提的是,由丹东市旅游局组织发起的“千辆自驾车万人锦州看世博”活动也将在启动仪式当天随之开展,这将吸引众多市民和有车族参加。

此外,为了丰富本次展会内容,提高群众参与度,我们将在活动中增加2013爱卡汽车网丹东春季车展和我最喜爱的工艺品、旅游商品评选活动两项内容,让丹东市民、来丹游客和媒体朋友们共同参与评选,评出大家最喜爱的工艺品、旅游商品。(记者 刘策)

实习编辑:于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