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本网专稿
快乐暑假 安全出行
——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沈阳站开营

2011-08-18 13:38:11      来源:中国日报社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快乐暑假 安全出行 <BR>——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沈阳站开营
 
看!红灯亮了,我们要等绿灯亮了才能通行

快乐暑假 安全出行 <BR>——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沈阳站开营
 
小朋友们一起学唱《交通安全拍手歌》
 
快乐暑假 安全出行 <BR>——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沈阳站开营
 
结束了训练营的全部活动,我拿到安安驾照啦!

迷你街道、卡通玩偶、蓝天白云,一座儿童交通安全训练的奇妙城堡出现在沈阳科学宫。80多名来自沈阳淘气堡幼儿园的孩子们,或骑着迷你自行车,或开着迷你小汽车,穿梭在城堡里,玩儿得不亦乐乎。

“看,这是我的驾照,只有合格的小朋友才有哦,”4岁的琪琪骄傲地说。

这是主题为“交通安全我当家”的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17日正式在沈开营。

训练营通过“情境教学”的模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小朋友们不仅可以与安安熊一家零距离接触,一起学唱交通安全拍手歌,比赛识别交通标识,还将首次观赏到BMW特别以安安熊为原型制作的3D影片——《安安历险记》,在游戏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在这次为期五天的训练营时间中,BMW还特别开设了“家庭日“活动,向社会公开招募小营员家庭,鼓励父母和孩子一起参与,共同关注孩子出行安全,接受交通安全教育。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已成功开展七年,并通过不断创新得以持续深入发展。今年训练营除了继续与教育部合作,下发《BMW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外,还在北京、深圳、沈阳和上海开展“BMW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示范课”,向当地的弱势儿童群体传授系统的交通安全知识,为他们送去安全与祝福。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晶女士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扩展训练营的活动内容和形式,以帮助更多孩子提高自身的保护意识,同时还将唤起父母、学校,乃至整个社会加强对儿童安全成长的关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环境。”

来源:中国日报社辽宁记者站 (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姬广忠)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钱小芊:实现中国互联网从大到强转变
2011年中央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在京集体宣誓
 
视觉